家庭课堂

    2019年9月份“家庭课堂”集锦

    时间:2019-09-30

    本月家庭课堂首开家庭健康课程,由国家级保健按摩师教授学员颈椎病和腰间盘突出症的家庭保健方法。老师从两类病症的病因、分类、预防入手,重点讲解如何在家进行自我调理,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学员们轻松学会应对病症,摆脱疾病困扰。

    家庭关系指导课程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学员解答婚姻中的问题。在老师的娓娓讲述和互动活动中,学员们学会了换位思考,站在配偶的角度衡量婚姻关系。老师还结合学员的实际问题,给出了指导建议。

    小儿推拿课程讲授咳嗽和发热的推拿手法。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认真记录,互相练习,学习掌握家庭推拿基本手法,受益良多。本期学员中有一对夫妻在怀孕时就参加了中心的“准妈妈学习体验沙龙”,宝宝出生后,抚触、洗澡样样精通,现在又来参加小儿推拿班。他们表示通过“家庭课堂”的指导,提高了生活技能,丰富了家庭生活。

    学员们在“家庭厨房”课堂上跟随龙江烹饪大师学习如何把平淡无奇的家常菜变身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并把美食带回家,请家人品尝,传递幸福。

    “准妈妈学习体验沙龙”主讲月子餐,金牌月嫂结合多年的工作实践教给“准奶奶”、“准姥姥”们如何为产妇烹制营养又美味的月子餐,广受好评。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