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课堂

    2019年8月份“家庭课堂”集锦

    时间:2019-08-31

    本月家庭课堂首开“家庭关系”课程,和谐的家庭关系是家庭稳固的定海神针,是家庭幸福的基石,是对子女最好的家庭教育。本期课程由资深心理咨询师讲授夫妻相处之道。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思索,从中反思自己在婚姻关系中与爱人的相处得失,纷纷表示回家后要按照老师教授的方法修正调整,让家庭更加和谐美满。

    本期小儿推拿主讲小儿夜啼、肠绞痛和近视的推拿手法。学员中有即将临产的“准妈妈”,有“准姥姥”、“准姥爷”、有年轻的宝妈。大家学习热情高涨,没有因恶劣的天气而放弃难得的机会,跟随老师一丝不苟地操作演练。

    “家庭厨房”项目一如既往地广受好评,本期学员中,有女儿、女婿带着八旬老妈妈一起来学习,有夫妻、有姐妹、有姑侄、有老友、有同学、还有相处中的恋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他们把亲情、友情、爱情融入到美食制作中,带着最真挚的情感提升生活技能,享受美好生活。

    “准妈妈学习体验沙龙” 主讲新生儿抚触。本期学员中除了“准妈妈”、“准爸爸”、“准奶奶”、“准姥姥”外,一名“准爷爷”也加入到了学习的队伍,他认真跟随老师学习每一个步骤,哼唱抚触儿歌,舐犊之情溢于言表。还有一名新手妈妈也慕名来学习,她的宝宝已经出生,聪明可爱,希望通过专业的学习能够更加科学地照顾好宝宝。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