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王宇虹副区长“三八”妇女节看望慰问区疾控中心一线巾帼工作者

    时间:2022-03-10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香坊区副区长王宇虹受区委领导委托,在区妇联主席刘淑琴,区卫健局局长籍婷,区妇联副主席金静的陪同下,3月7日上午,来到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同胞,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疾控中心主任赵爽,副主任孙彦杰、王双君参加活动。

    王宇虹副区长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区疾控中心广大女同胞舍小家、顾大家,不畏困难和风险,忘我工作、英勇奋战,夜以继日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全力捍卫全区人民健康,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女性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加强自我防护,继续发扬女性“半边天”作用,始终绷紧防疫之弦,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在抗疫一线尽展巾帼担当。

    疾控中心赵爽主任表示,一定不辜负区领导的期望,为筑牢香坊区疫情防控屏障贡献巾帼力量。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