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香坊区建筑街道办事处举办“温馨三月 情暖军嫂心”做知性女性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2-03-1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时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同时,也为弘扬拥军拥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香坊区建筑街道办事处联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黑龙江省天泉生态人文纪念公园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美容美发化妆品商会、建筑街道办事处社工站联合举办“温馨三月 情暖军嫂心”做知性女性三八妇女节活动。建筑街道街工委书记张宏燕、李铁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包含礼仪培训,以此提升女性魅力,提升审美品位,展现军嫂们才干、智慧、自信的女性之魅力。

    在插花活动中,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法,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各类花型和每种插花表达的意境,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军嫂面前。军嫂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尽情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插出了漂亮美丽的束花。这样,让军嫂们学习了插花知识,享受了插花艺术的乐趣与快乐,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在一片芬芳的花儿世界中,插花艺术创作拉开帷幕。剪接、绑枝、粘贴,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军嫂们完全沉静在自我创作、欣赏之中。一枝花、一棵草……在军嫂们的巧手下,有的诗情画意,有的高雅格调、有的清新怡人。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大家捧着亲手创作的作品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旨在向军嫂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军嫂的良好氛围,让大家以阳光健康的心态,怀着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努力将自己变得更加美好!祝愿所有“幸福之花”都迎风盛开!


    技术支持:黑龙江新媒体集团 黑ICP备:2021005707号-1
    Copyright 2009---2012 Heilongjiang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2302290001 Beian黑公网安备 23022902000102
    中国妇女网 | 黑龙江省妇联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建议使用标准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